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党委书记丁希滨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1-28    作者:     来源:党委宣传部     点击:

1月28日下午2:00,党委书记丁希滨在济南校区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党委会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校领导王西奎、张业赏、张兆明、杨振宁、张伟、穆若英参加会议。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团委、学生处、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北校区管理办公室、网络信息中心、现代农业实训中心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首先传达了《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印发刘家义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的通知》《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山东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随后,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介绍了我校近期采取的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工作的一系列措施,一是按照教育厅要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组建了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疫情控制的总体工作,同时制定了疫情防控预案并及时发布;二是安排相关处室对济南和济北两个校区加强管理;三是责成相关部门密切关注疫情,每天定期进行消毒,每天上报有关情况。

丁希滨最后强调指出,在当前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的严峻斗争中,全校各级党员干部和教职员工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国务院部署要求,落实好省委、省政府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坚定信心、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