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校友孔令建为母校捐赠防控物品

发布日期:2020-02-10    作者:     来源:     点击:

2月9日,一辆载有30箱84消毒液的货车驶入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送来了来自孔令建校友的一份沉甸甸的心意。

孔令建校友是我校2007级机械电子工程学院通信技术专业毕业生,2010年自主创业,现为济南柏滕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他心系母校,在得知母校疫情防控消毒物资采购困难的情况下,主动联系学校,表达捐赠意愿。他表示,感谢母校的培养,山工院永远是我的家,希望用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与母校同舟共济,共同防控疫情。

后勤管理处处长高壮华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感谢孔令建校友帮助学校解决了缺少消毒用品的燃眉之急。这批消毒液将安排在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等区域每天消毒使用,全力保障校园公共环境疫情防控,守住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的第一道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