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新闻

当前位置: 学校首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调度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03-24    作者:     来源: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     点击:

3月23日下午,我校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调度推进会在办公楼四楼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主持会议并讲话,评建工作办公室成员及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人事处、教务处、团委、学生工作部、实验室管理中心、教学质量保障与评估中心等六个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评建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安排。

杨振宁围绕我校评建工作第一阶段重点工作,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强调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按照校党委的部署和教学工作会议暨合格评估启动大会的要求,全员参与,提高工作效率,夯实工作责任,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分类明确2020年的各项评建重点任务、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层层落实,责任到人,确保如期完成今年既定的各项评建工作任务,达到预期目标;二是要求各责任部门按照工作职能全面推进评建工作,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针对短板切实加强建设和整改;三是各责任部门处理好评建工作与日常工作之间的关系,牢牢抓住评建工作不放松,振奋精神,攻坚克难,重点突破。

为了有序推进评建工作,学校将进一步完善工作推进机制,定期调度、检查和督促评建工作开展情况,在保障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评建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把评建过程作为凝练特色,总结经验,发现问题,整改提高的过程,促进内涵建设,提升我校本科教学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