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我院开展处级干部联系学生集体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10-17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领导干部深入基层联系学生工作方案》要求,结合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提升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管理服务工作规范化、精细化和科学化水平,10月15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于北校区2号教学楼222教室举办了处级干部联系班级见面会,2019级电气工程专业全体同学和院党总支书记马勇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伊始,马书记首先肯定了入学以来2019级电气工程专业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方面的综合表现,并结合我院专业特色向我院大学生介绍了学分制的要求、电气教研室的优势及特色、专业的发展及就业方向,引导大学生根据本专业的培养计划,明确自己大学四年的学习规划及目标。随后,马书记将我院各科技社团向我院大学生做了详实的介绍,并向大学生分享了科技社团大学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及他们的创新意识、精神风貌。最后,马书记希望2019级电气工程专业全体大学生积极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本次会议充分调动了2019级电气工程专业新生的积极性,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为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