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党委书记张鸿波到淄博齐鲁石化公司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1月31日,新春伊始,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带领党委(学校)办公室、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有关人员到淄博齐鲁石化公司进行调研。齐鲁石化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秦岭,副总经理、党委常委慕常强等陪同活动。

调研组一行首先到中国石化齐鲁石化公司发展陈列厅进行参观。在陈列厅,调研组通过沙盘全面了解企业发展规划、项目布局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发展历程、生产流程、企业管理等方面的情况介绍。

随后,调研组与企业有关领导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慕常强介绍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以及专业人才培养和科研项目、校企合作等方面的情况。张鸿波指出,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希望与齐鲁石化一直保持密切联系,双方在开展产学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希望今后能够加强合作交流,精准对接,实现双赢发展。

(撰稿人:王世辉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马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