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山东工泵电机有限公司拓岗交流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促就业工作,进一步深化产教融合,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毕业生拓宽就业平台。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副书记李震、李曰阳老师、秦玉莹老师等6名老师前往山东工泵电机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活动。

在实地考察中,李艳书记等一行人与企业负责人进行广泛的交流,李艳书记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重点介绍了学院专业设置、特色办学、人才培养和就业情况,深入了解主体市场企业的招聘需求、岗位设置、工作环境、社会责任等,积极为毕业生就业搭建更好地平台。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震,从实习实践基地到产学研互助交流,从实验室理论支撑应用到现场实践,展开讨论校企合作的可行性。

通过本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深入了解行业、企业的发展方向和人才需求,进一步了解市场毕业生的就业整体情况。今后,继续加大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力度,有效促进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的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徐昕宇,初审人:曾雅轩,复审人:秦玉莹,终审人: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