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淄博博山人才直通车来我院推介宣讲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更好地将课程学习和实践锻炼相结合,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和职业转换能力,我院2021级本科学生参加了淄博博山高校人才直通车,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博山区人社局局长翟明阳、就业人才中心主任韩晓波、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党总支副书记李震、团总支副书记秦玉莹。

首先李震副书记对博山区人社局领导及企业HR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说明了我院与博山区深厚的产学研合作关系。而后同学们观看了淄博博山区的宣传视频。观看完毕后,翟局长就博山区的人文历史、产业发展、休闲特色做了详细介绍,并真诚的欢迎我院学子来博共建。随后韩主任就人才政策做了重点介绍。两家企业的HR介绍了公司的福利待遇、招聘需求。最后李震副书记做总结发言,并对人社局及企业的到来再次表示感谢。

本次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学校-政府-企业的合作,优化了我院的就业指导服务,拓宽了学生就业通道。

(撰稿人:张倩茹,初审人:曾雅轩,复审人:秦玉莹,终审人: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