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赵志桓教授举办“基于北斗导航的农机自动驾驶技术”学术讲座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3 [来源]: [浏览次数]:

3月11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赵志桓教授在淄博校区理工东楼B401室成功举办“基于北斗导航的农机自动驾驶技术”学术讲座,学校90余名师生参加此次讲座。

赵志桓结合自己主持的科研项目,从北斗导航系统概述、北斗导航系统高精度定位原理、北斗+智慧农业应用案例三个方面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基于北斗导航的农机自动驾驶技术。重点讲解了自动驾驶导航系统的基本组成,以及所带团队设计的自动驾驶导航系统的应用推广情况。

赵志桓最后对同学们感兴趣的内容进行了交流解答。同时希望同学们认真学习智能农业装备技术,把课堂学习和乡村实践紧密结合起来,厚植爱农情怀,练就兴农本领,为农业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撰稿人:姜明明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赵志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