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支部书记讲党课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党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2024年3月20日晚,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党课由机电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胡晓龙同志主讲,学生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胡晓龙以井冈山精神为切入点,分别从井冈山精神的光辉历史、井冈山精神的深邃内涵和新时代的井冈山精神三方面对井冈山精神进行了讲解。他讲到,在新时代,弘扬井冈山精神对于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作为学生党员要以井冈山精神为指引,牢记习总书记嘱托,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百年征程,初心不改,在百年之后重温井冈山精神仍然感受到了共产党人信仰的光辉。作为当代大学生党员,在今后的生活中一定会继承党的优良传统,发挥党的优良作风,用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

(撰稿人:赵纪翔、初审:胡晓龙、复审:秦玉莹、终审: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