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一心为公”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04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巩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效,11月30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赴淄博博山焦裕禄纪念馆开展“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无私奉献一心为公”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旨在学习焦裕禄“亲民爱民、艰苦奋斗、科学求实、迎难而上、无私奉献”的精神,将焦裕禄精神继续发扬。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过程中,支部党员同志跟随讲解员走过纪念馆内部每个角落,在焦裕禄同志留存物品和事迹中更加深刻的感受焦裕禄精神。唐佑远老师因地制宜以“无私奉献,一心为公”为主题对党员同志们上党课。唐老师强调:“党员应在新时代新征程,用实际行动验证忠诚担当、恪尽职守、踔厉奋发的信心和决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焦裕禄精神为指引,增强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为师生党员注入了更为强大的精神力量,巩固了主题教育的成效。参观结束后,师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向焦裕禄同志学习,时刻牢记党员的身份和责任,立足本职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新时代征程中奋发进取、勇于创新、无私奉献,为党和国家贡献个人力量。

(撰稿人:赵纪翔 初审;曾雅轩 复审:秦玉莹 终审: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