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第一工作组召开巡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动员大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12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12日上午,意识形态工作校内巡察第一工作组在淄博校区理工东楼B304会议室召开巡察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动员大会。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处处长、第一工作组组长张凌出席会议并作巡察工作动员部署,机电学院领导班子及教职工代表、学生代表4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机电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主持。

会上,张凌同志对开展意识形态巡察工作进行了动员,并传达了校党委书记张鸿波同志在学校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充分认识意识形工作的重要意义,深刻把握校内意识形态巡察的必要性。二要聚焦重点任务,精准对标发力。三要强化责任落实,确保取得实效,突出巡察的政治责任和政治标准,要抓好整改落实工作。

李艳代表学院作表态发言,他指出机电学全体师生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积极进取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积极主动、认真自觉的接受巡察。二要严肃纪律,全力配合,进一步建立健全意识形态工作机制,明确责任分工,加强协调配合,形成工作合力。三要坚持边巡边改,切实推动巡察成果转化落地,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李艳代表学院从意识形态工作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改进措施等汇报了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并表示全院将积极配合工作组主动排查意识形态领域、各层面、各环节存在的突出问题,深刻剖析根源,找准病灶,对症下药,以“钉钉子”精神抓好整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成效。

巡察组还查阅了学院相关资料,开展了问卷调查,学院全体师生将积极配合工作组开展工作,确保巡察工作取得成效。

(撰稿人:姜明明 初审人:赵志桓 终审人: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