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高校+社区”凝心聚力 党建融合促发展——机电学院学生支部赴淄博市周村区朝阳社区参观学习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1-0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学校与社区融合共建、优势互补,充分发挥基层党建共建的互融互促作用。1月5日上午,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及学生党支部党员老师代表赴淄博市周村区永安街道朝阳社区参观学习。

活动首先参观了周村社区工作学院,了解学习了朝阳社区发展史、社区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典型事例。随后学院党总支书记李艳、学生党支部部分成员与周村区政府人员、永安街道负责人一同参加了朝阳社区组织的座谈会。

会议伊始,街道负责人对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一行人的到来表示热烈地欢迎。座谈会上,双方书记介绍了各自单位在“党建引领”方面的工作及优秀做法。随后,秦玉莹就“如何开展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与大家进行了深入地探讨。最后,双方支部党员围绕“党建+业务”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展开了深入地交流和探讨,相互介绍经验做法,分享工作心得。

通过本次座谈会,两个支部互相学习了工作经验,拓宽了工作思路,双方一致表示希望能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加强支部之间的交流与联系,在今后工作中共同进步。

(撰稿人:胡晓龙;初审:胡晓龙;复审:秦玉莹;终审: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