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赴黄三角农高区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1 [来源]: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视察东营重要指示要求,3月7日,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4人赴黄三角农高区开展“循迹溯源学思想促践行”主题党日活动。

党总支委员重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足迹,参观了盐碱地现代农业试验示范基地,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三角农高区的重要指示要求,了解了黄三角农高区现代农业科技的发展,深刻领悟了开展盐碱地综合利用对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端牢中国饭碗的重要战略意义。

党总支书记李艳强调,我院教师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聚焦“卡脖子”关键技术问题,结合自身科研方向,积极申报农机装备补短板项目,适时开展农机装备与技术示范推广,助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

(撰稿人:姜明明 初审人:秦玉莹 终审人: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