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16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学生党员的创造和奋斗意识,3月14日下午,机电学院学生党支部在淄公北楼B102开展奋斗思想教育专题党课,此次教育活动由机电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徐昕宇主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徐昕宇以党的二十大为主题,同时引用大会中强调的自信自强、守正创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品质精神。从奋斗产生的伟大变革、青年的奋斗底色和奋斗的时代主题三个方面指出,青年党员同志需要这种伟大的精神价值确证,只有既自信又自强才能创造历史的伟业。

支部成员表示,跟随支部书记的学习进程,大家更能领会和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同时通过这种身边优秀党员的讲述更能理解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生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伟大的事业呼唤伟大的精神,伟大的精神开创并成就伟大的事业。此次奋斗思想教育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青年同志对青年奋斗意义的理解,坚定了青年党员为国奉献的理想信念,同时推进了学院青年党员间的精神文明建设。

(撰稿人:秘晓成,初审人:曾雅轩,复审人:秦玉莹,终审人: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