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教研室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活动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4-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持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3月21日下午,农业智能装备工程教研室在理工东B307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学习活动,活动由教研室主任李曰阳主持。

本次专题学习主要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认真研学了十项准则,并结合日常工作进行了分析讨论,增强教师的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规范职业行为,明确师德底线。

通过本次专题学习,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教书育人,呕心沥血,默默奉献,为国家发展和民族振兴作出了重大贡献。一定会明确师德底线,努力成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好老师,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人:曾繁地 初审人:姜明明 终审人:李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