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我院党总支组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王春艳 [发表时间]:2019-11-03 [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2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教育活动安排,我院党总支组织教工第一、二、三支部和学生支部的党员,赴莱芜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历史,接受了一次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全体党员参观了鲁中抗日战争展览馆、莱芜战役展览馆、全景画馆和革命烈士纪念塔。随后,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通过本次活动,使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革命传统和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中,一定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前辈的战斗精神和爱国热情,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热爱教育事业,立足本职工作,努力进取,为推动教育教学改革、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