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团建设 >> 正文

教工第三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03-25 [来源]: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的相关部署要求,2022年3月22日晚上,教工第三党支部利用腾讯会议平台召开了组织生活会,并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邢著荣同志到会指导。教工第三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伟主持。

教工第三党支部为召开本次组织生活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前期精心组织学习研讨,深入查摆检视问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李伟同志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党支部工作,并通报党支部委员会查摆问题情况,之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听取大家的批评建议。接着,支委各成员依次对照检查并进行深刻剖析,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并听取了大家的批评建议。随后,所有党员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我批评深刻具体,相互批评坦诚相见、相互警醒,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治治病的效果和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随后利用在线投票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评议结果为好,党员民主评议等级为优秀的党员分别是李伟、高杰、宋国娇、于洋,测评程序规范,测评结果真实有效。

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结束后,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邢著荣同志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具体指导和客观评价,对支部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会虚心接受和认真学习领会,在下步的整改中抓好落实。


(撰稿人:李伟;初审人:尉辉;终审人:孙承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