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0/10/21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10月10日上午,2020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中央党校开班,习近平总书记在开班式上发表了重要讲话。为及时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人事处党支部于10月19日上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14室集中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讲话强调年轻干部要加强“七个能力”建设,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人事处党支部作为一个全部是80、90后的年轻集体,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个能力”建设为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通过学习讲话精神,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作为年轻党员干部,持之以恒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重要性,表示将自觉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话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善于攻坚克难,通过扎实的迎评工作练就过硬素质和能力,自觉担负起时代赋予的责任。

2020年10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