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10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根据《机关党委开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主题党日活动实施方案》要求,为深入了解教师一线工作情况,更好的提供人事管理服务,结合工作实际,人事处党支部与统战部党支部于11月5日联合走进对接信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聚力本科教学合格评估”的主题党日活动。

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党员与信工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党员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了解了信工学院师资评估建档情况、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围绕学院评估工作,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为目标,人事处党支部对信工学院第一党支部提出了“创建迎评氛围、改善办公环境”的建议,信工学院第一党支部党员也对人事工作、统战工作也提出一些合理化的建议。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服务意识,强化支部党员之间的交流,找到了各自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对于推进评建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下一步将根据确定整改的建议,深化整改落实。

2020年11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