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集体参观孔繁森纪念馆

发布日期:2021/10/04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9月24日,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榜样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孔繁森纪念馆,学习人民公仆孔繁森的先进事迹,并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安忠同志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结束后,全体人员就参观感受进行交流,围绕如何“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展开讨论。沐浴在党性教育的氛围中,边交流、边理解、边体验,一同感悟孔繁森精神的时代意义,体会楷模无畏的奋斗与奉献精神,并对照当前工作进行总结与提炼。大家纷纷表示,本次活动不仅开拓了工作思路,提升了思想境界,更提高了为师生办实事、解难事的自觉性、主动性意识,在接下来工作中将深入结合实际,进一步改进服务师生质量,展现新的作为。

(撰稿:彭臻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