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周安忠走进班级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3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史宣讲工作,10月12日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安忠在济南校区3教309教室,面向2019级商务英语一班全体同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

周安忠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勇担使命”为题,从为什么要学习党史、党的百年辉煌历史基本脉络、学习党史与学习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史的关系、学习党史的启示等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周安忠在宣讲中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习党史的“三个必然要求”,向同学们发出号召,希望同学们珍惜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铭记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增强斗争精神,回应时代召唤,肩负时代使命,勇做时代的弄潮儿。

宣讲会上,周安忠还结合实际与同学们就开展党史研究、扩展学习视野等进行了交流。

(撰稿:彭臻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