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4/22    作者:     来源:     点击:

自2022年3月底济南市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人事处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认真落实各项工作部署,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投身于疫情防控和日常工作中。为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人事处党支部于4月21日开展“发挥党员先锋作用,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防疫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书记李干杰在山东省各地调研时的讲话要求,党员张萌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薛英杰同志重点结合个人参加学校防疫工作谈了体会和切身感受,其他同志围绕主题展开讨论。

通过活动,支部全体成员进一步从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感受到党委坚强有力的领导、全体师生面对困难的团结一心、众志成城,更加坚定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工作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撰稿:薛英杰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

人事处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