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参加并指导组织人事处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9/12/15    作者:     来源:     点击:

12月12日下午,组织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14召开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党支部书记范永强主持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范永强首先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全体党员通报了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对开好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提出了明确要求。组织生活会采取支部班子成员带头剖析,全体党员提出批评意见方式逐一展开。范永强同志首先代表班子进行了检查剖析,随后带头进行自我检查剖析,其他同志依次进行。与会党员提出批评和相互批评意见220余条,自我批评和相互批评聚焦主题,开门见山,见人见事,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目的。

丁希滨同志在会上进行了自我批评,对党员同志提出批评意见,并结合实际对组织人事处党支部班子和支部全体党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坚持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时时、事事、处处讲政治;二是工作要扎实,一丝不苟抓工作落实、抓制度执行;三是要严格执行保密纪律和组织纪律;四是自我要求要严,敢于担当负责,较真碰硬,更好展现出新时代组工干部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