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18 2023-12
    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专业技术岗位竞聘相关问题的说明 2023年12月19日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问题汇总—答复.docx 2023年12月20日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问题汇总—答复.docx 2023年12月21日专业技术岗位竞聘工作问题汇总…
  • 31 2023-03
    根据《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精神,为更好发挥人才作用,提升师资队伍建设水平,人事处于2023年3月下旬到教学单位开展了师资队伍建设以及人才工作的调研,听取师资人才方面的意见,全面了解各二级学…
  • 31 2023-01
    1月12日,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工作会议,对2020年以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进行考核。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主持。校学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和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核。被考核教师对…
  • 12 2022-12
    12月9日,人事处党支部在414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安忠同志在会上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人事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周安忠结合个人学习体会,以“全面…
  • 28 2022-10
    10月2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14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专题学习在各位同志自行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及自学成果基础上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对下一个阶段部…

  • 30 2022-09
    9月22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14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全文学习党委书记张鸿波同志在第四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会议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整体情况,对报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阐释和解读,对报告中与部门工作密切…
  • 29 2022-07
    7月28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处长周安忠、淄博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刘书兵以及人才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到淄博市教育局开展人才工作对接与交流活动。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淄博市教育局人事…
  • 29 2022-07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37号)》《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39号)》要求,我校经过认真组织、严格…
  • 29 2022-07
    6月24日上午,我校2022年人才工作会议在济南校区召开。校领导丁希滨、李进京、杨振宁、穆若英、杨玖庆等出席会议,“卓越计划”人才工程首批入选者、教授和博士教师代表以及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
  • 23 2022-04
    4月20日,我校委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举办的2022年教职工全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全校8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培训,规模和覆盖面为近年来最高。此次培训班是我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和教职工需求实际,全面…
  • 首页上页123456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