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7 2021-08
    8月26日,我校“双师双能型”教师培训基地建设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顺利举行。校长王西奎、副校长杨振宁和中兴协力(山东)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张振龙、副总裁孙伟共同出席签约仪式,…
  • 16 2021-08
    为加强我校“双师双能”教师的培养培训,8月9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周安忠、副处长潘潇璇、创新创业学院赵琳等一行参观考察中兴协力新一代信息技术(济南)公共实训基地,中兴协力总裁张振龙等接待并陪同进行考察。双…
  • 10 2021-05
    5月8日上午,历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师吉云等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出席座谈会。座谈会上,丁希滨对师吉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成果和将来的发展愿景。师吉云…
  • 30 2021-04
    4月30日,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党史、测党史、唱红歌”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让井冈山精神放射出新的时代光芒》,对全体党员…
  • 22 2021-04
    近日,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基础课教学部闫保英教授荣誉上榜,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光荣称号。闫保英,女,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党总…

  • 31 2021-03
    3月30日,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在济南校区421室,组织开展柔性引进人才中期考核工作。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方案要求,邢建平、董海洲、陈传忠、侯彦林四位…
  • 29 2021-03
    3月25日,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方案、看党史、测党务、忆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同志,集体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工作方案》,观看了《党史故事100…
  • 22 2021-03
    3月22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1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安忠主持。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20…
  • 15 2021-03
    3月15日,人事处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全省教育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会议精神,人事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邓云峰党史学…
  • 06 2021-03
    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要求,3月5日我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检查工作。17名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参加考核检查。参加考核检查人员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