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教师闫保英获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称号

发布日期:2021/04/22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近日,由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0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评选结果正式公布,我校基础课教学部闫保英教授荣誉上榜,荣获“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光荣称号。

闫保英,女,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基础课教学部主任、党总支书记、教授。30多年来一直工作在教学第一线,先后荣获山东高校十大师德标兵、山东省三八红旗手、山东省大学生数学竞赛优秀指导老师;校级教学名师、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和优秀教师等荣誉称号;所在数理党支部2019年获批第二批“全国党建工作样板党支部”培育项目。近年来主持国家星火课题1项,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主持省级、厅级课题10项,获省级三等奖3项,其中主持省级教改课题5项,校级教改课题3项。

教学名师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德施教、潜心育人的楷模,希望广大教师能够以闫保英老师为榜样,立足教育教学,争做“四有”好老师。学校也将为教师们的专业发展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挥教学名师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提高教风学风建设水平,进一步加强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培养造就一批政治思想品德优良,专业基础知识扎实,学术成就显著,具有现代教育观念的教学骨干,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