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柔性引进人才中期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31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3月30日,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在济南校区421室,组织开展柔性引进人才中期考核工作。

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实施办法》和柔性引进高层次人才考核工作方案要求,邢建平、董海洲、陈传忠、侯彦林四位教授按照考核程序依次进行了述职,从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考核工作小组根据述职情况进行了综合打分点评。

副校长杨振宁会见了参加中期考核四位教授,对四位教授受聘到我校后所做的工作和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向四位教授通报了我校目前本科教学合格评估迎评工作进展情况,并希望四位专家教授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积极利用各自研究专长和资源优势,为推进我校改革发展出谋划策,贡献力量。

柔性引进人才中期考核是我校加强人才管理,健全完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的重要环节,通过考核促进了专家教授相互之间交流,深化了专家教授与学校之间的合作,对更好发挥专家教授作用、推动合作事项的落实落地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