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历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师吉云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5/10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5月8日上午,历城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师吉云等一行来我校走访调研。学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丁希滨对师吉云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近年来发展成果和将来的发展愿景。师吉云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祝贺,历城区委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分别介绍了近年来人才引进与支持相关政策。双方就进一步推进区校合作、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加大对学校人才引进的支持力度等进行了交流。

丁希滨指出,人才工作事关学校发展全局,高层次人才带来的科技突破与创新是增加学校教育资源和智力资源的关键所在,希望历城区委区政府领导继续加强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力度,以开展培训和科技咨询服务为重点,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服务地方经济更好发展。师吉云表示,历城区委将一如既往持续做好对人才引进与培养工作的支持、帮助与服务,为高校开展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提供更好的环境和氛围,凝聚共识、共谋发展。

历城区委组织部、历城区人才交流服务中心、科技创新服务中心、东风街道党工委、东风街道办事处有关负责人,学校党委(学院)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校)、人事处、科技处有关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