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参观考察“双师双能”教师培养培训基地

发布日期:2021/08/16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为加强我校“双师双能”教师的培养培训,8月9日下午,人事处处长周安忠、副处长潘潇璇、创新创业学院赵琳等一行参观考察中兴协力新一代信息技术(济南)公共实训基地,中兴协力总裁张振龙等接待并陪同进行考察。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师资培训、平台建设等方面的校企合作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此行重点考察了该实训基地的数据通信、5G核心网、区块链、物联网等实训室的建设运营以及教学体系搭建等情况,张振龙对基地建设运营、人才培养、课程体系搭建等进行了详细介绍与展示。

在此次考察交流中,张振龙表示,中兴协力将凭借集团资深的校企合作育人经验、强大的科技研发技术以及多年的师资培训经验,全力协助高校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高等教育的深度融合,促进教育模式、教学方法的现代化,共同建设运营师资培训基地。

通过此次考察,周安忠同志表示,师资培训基地建设是高校专业建设的重要保障,是高校教师与学生进行实践能力训练和职业素养培养的重要平台,高校与企业强强联合,共建师资培训基地是发展产教融合、协同育人的重要举措,并表达了对双方后续开展合作的期待。


(撰稿:薛英杰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