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21 2022-04
    据教育部网站消息,日前,教育部公开曝光第九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教育部有关负责人指出,7起典型案例涉事教师均已受到严肃处理,反映出各地各校深入贯彻落实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要求,加强教…
  • 24 2022-01
    2022年1月24日上午,受历城区委、区政府委托,东风街道办事处党工委书记王正明一行到我校开展走访慰问专家活动。我校党委委员、副校长、二级教授杨振宁,省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陈庆敏作…
  • 27 2021-10
    为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10月26日,我校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王西奎和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国良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组织部、人事处有…
  • 18 2021-10
    10月14日,我校2021年实践(挂职)锻炼教师座谈会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我校近一年企业实践(挂职)锻炼人员,以及各学院具有行业企业背景教师代表40余人参会。教务处处长王明晶、人事处处长周安忠参加会议。…
  • 13 2021-10
    为进一步落实好党史宣讲工作,10月12日晚,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安忠在济南校区3教309教室,面向2019级商务英语一班全体同学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活动。周安忠以“知史爱党、知史爱国、…

  • 04 2021-10
    9月24日,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榜样为师生办实事”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及入党积极分子集体参观孔繁森纪念馆,学习人民公仆孔繁森的先进事迹,并在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安忠同志带领下重温…
  • 29 2021-09
    2021年9月26日,2021年度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第二期)总结交流会在济南校区第四会议室举行。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黄大年式教师团队的回信,并围绕贯彻回信精神、向黄大年同志学习展开了研讨。与会…
  • 11 2021-09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山东学校思政课教师年度人物”“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山东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评选结果,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史倩老师榜上有名,获得“山东学校优秀思政课教师”荣…
  • 10 2021-09
    8月27日上午,我校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前隆重举行了庆祝第37个教师节暨优秀教师表彰大会。校领导丁希滨、王西奎、张业赏、张兆明、杨振宁、张伟、穆若英、孙会海、郑华美出席大会。山东省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
  • 07 2021-09
    2021年9月4日上午,山东农业工程学院新入职教师培训班(第二期)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5楼多功能厅开班。党委委员、副校长杨振宁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2021年新入职教师参加了本次培训。开班仪式由人事处处长周安忠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