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举行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为全面落实“人才强校”战略,10月26日,我校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举行。校长王西奎和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褚国良共同出席签约仪式。组织部、人事处有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王西奎对褚国良一行来校调研并出席签约仪式表示欢迎,向来宾介绍了学校发展历史、师资结构、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情况,希望能够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共同努力搭建起市场化引才机制,在人才引进与培养、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等方面全面深化合作。

褚国良对学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发展和取得突出成绩表示高度赞赏,并详细介绍了山东人才发展集团的发展与定位、业务板块、引才模式、人才服务领域等有关情况,对企校双方合作充满信心和期待。随后,褚国良一行围绕海外人才引进、市场化人才资源配置和人才服务优化等三个方面问题进行人才工作调研,王西奎结合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情况,介绍了我校在人才队伍建设方面的做法和当前高校在引才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对策建议。双方还就共同探索创新人才引进模式等作了进一步交流。

此次与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合作,是我校探索建立基于市场运作模式进行精准引才、高质量引才的新尝试,随着合作的落地,将开启我校引才工作新局面,为加快学校人才队伍建设注入新动力。


(撰稿:薛英杰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