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01 2021-03
    2月26日,人事处党支部、统战部党支部联合开展“强化纪法意识、纪法思维”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和统战部党支部全体同志,自学了《宪法》、《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中国共产党…
  • 31 2021-01
    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和机关党委要求,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人事处党支部于2021年1月27日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14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浩…
  • 28 2021-01
    1月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14室召开2020年度人事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督导组组长王西奎及成员一行四人到会指导。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列席会议…
  • 11 2021-01
    1月7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开展“新起点、新征程”主题党日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同志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和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新年贺词,全体同志发表学习感言,…
  • 31 2020-12
    日前,教育部对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问题进行公开曝光。这8起典型问题是:一、福建商学院教师王某某多次性骚扰学生问题。2019年,王某某屡次言语骚扰在校学生,并通过微信等方式向多名学生发送性暗示词…

  • 01 2020-12
    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人事处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支部书记周安忠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
  • 18 2020-11
    11月16日上午,由我校教师发展中心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学校中青年骨干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强化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开班仪式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行业培训部项目主任唐莹主持…
  • 11 2020-11
    为了让新入职教师尽快了解岗位职责,提高个人能力,融入我校本科评估评建相关工作,顺利走上工作岗位,11月6日-11月8日,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我校举行了教职工入职教育集中培训。本次培训由人事处组…
  • 11 2020-11
    11月8日下午,在济南校区办公楼四楼会议室,由教师发展中心主办教职工入职教育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参加结业仪式的有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伟同志,人事处处长周安忠同志,林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徐金强同志…
  • 11 2020-11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全面了解学校职能架构、政策制度等,11月8日上午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由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人事、教务、科研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除新入职教职工外,各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