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31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按照校党委部署安排和机关党委要求,经过前期充分准备,人事处党支部于2021年1月27日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14室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列席。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陈浩同志代表机关党委、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岑竹同志代表组织部作为督导组到会指导。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安忠同志主持。

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开展了理论学习、谈心谈话、问题查摆等,为会议召开做了精心准备。会上,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本着“团结-批评-团结”的原则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开诚布公,红脸出汗,并在随后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陈浩同志代表督导组作了点评讲话,肯定成效同时,提出要持续加强理论学习、改进不足,坚持问题导向,把党建工作融入中心工作,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进一步增强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攻坚克难中取得新成效、展现新作为。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增强了党员间的沟通和理解,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将以此为契机,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即查即改、增强党性、提高能力、改进作风,将人事处党支部打造成为更加坚强有力的先进基层组织。

人事处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