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8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1月27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14室召开2020年度人事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我校党委副书记、校长、督导组组长王西奎及成员一行四人到会指导。人事处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人事处党支部党员列席会议。会议由人事处党支部书记周安忠同志主持。

人事处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对本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紧紧围绕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主题,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做了充分的会前准备工作。

会上,周安忠同志代表人事处领导班子作了对照检查,重点查摆了五个方面的问题,针对问题剖析五大原因同时提出四条整改措施。随后,周安忠、王纪同志落实“三个对照”、“三个摆进去”要求,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以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认真进行对照检查,相互提出批评意见,人事处党支部其他党员也结合实际对班子和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

大家在批评和自我批评中直言不讳,从理论学习、政治建设、工作落实、履职尽责、责任担当等方面切入,既谈自身差距,也谈对方不足,把问题谈开,把道理说透,把思想谈通,不搞商量式的提意见,不搞无原则性纷争,体现出了高度负责的思想态度。

督导组组长王西奎同志在点评讲话中对人事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明确要求。他强调,本次人事处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前期准备到位,主题突出,对照剖析认真,整改方向明确。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自觉加强政治建设,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决落实校党委部署要求,针对查摆出来的问题从紧从快从实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方向和目标,确保整改工作见人见事见成效。

周安忠同志作了表态发言,人事处领导班子将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政治建设为统领,以更加饱满的姿态,以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为学校建设和发展贡献力量。

人事处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