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集中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0/12/01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为贯彻落实《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人事处党支部于11月24日下午召开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支部书记周安忠同志带领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习近平: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说明》三项内容。

学习强调,“十三五”时期,面对错综复杂的国际形势、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这些成就的取得,根本在于有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有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科学指引。实践证明,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最大优势。这是推进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不能脱离的最大国情。“十四五”时期乃至更长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将面临极其复杂的国际形势,要破解一系列难题、战胜一系列风险挑战。形势越是复杂,任务越是艰巨,越离不开中国共产党这个指引方向的指南针、凝心聚力的主心骨、社会稳定的压舱石,越要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

支部党员们还表示要紧紧围绕全会提出的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期间主要目标,切实将“发展”“创新”“人民”“改革”等建议中的高频词作为今后工作方向切口,尽最大的努力争取最好的成效。要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职尽责,精益求精,为学校评建工作增光添彩,为学校发展建设不懈努力。

人事处党支部

2020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