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检查工作

发布日期:2021/03/06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根据《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与管理办法》要求,3月5日我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在济南校区办公楼第四会议室组织开展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检查工作。

17名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教师参加考核检查。参加考核检查人员按照考核工作程序依次进行了述职,从思想政治、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及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汇报了入校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业绩情况。考核工作小组成员认真听取述职后,结合二级学院考核意见进行了综合点评,对各位参加考核教师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同时,也对存在的不足提出希望和要求。

本次考核是我校加强人才管理,健全完善人才考核评价机制的一个环节,在今后工作中,校人才工作办公室将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要求和高层次人才发展的需求,逐步建立完善相应的考核评价机制,形成激励约束并重,促进人才全面发展的人才工作考核评价体系,为发挥人才效能提供制度保障。

人事处

2021年3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