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举办2022年教职工全员网络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4/23    作者:     来源:     点击:

4月20日,我校委托中国教育干部网络学院举办的2022年教职工全员网络培训班正式开班。全校800余名教职工报名参加培训,规模和覆盖面为近年来最高。

此次培训班是我校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势要求和教职工需求实际,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教育教学改革精神,落实我校教师培养“五项行动计划”实施方案的具体行动。培训班分为管理人员、新入职教师、青年教师、中青年骨干教师、双师双能型教师、学科(专业)带头人六个专题,培训内容涵盖党史、师德、职业素养、大学改革、意识形态、教育技术、课程思政、教学管理等多方面,旨在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队伍和管理人员的师德师风、思想政治、专业执教能力、管理能力等。

为确保培训质量和效果,各专题班选配了班级管理员,将学习成效与年度考核挂钩,学时计入全年继续教育培训学时,后续还将通过组织班级研讨、撰写学习笔记、总结等方式,将培训学习不断引向深入。

(编稿:薛英杰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