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3月22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14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对支部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人事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周安忠主持。

会议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丁希滨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和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讲话要求;传达了党委副书记、校长王西奎关于党史学习和全面从严治党相关工作部署;学习领会了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穆若英传达的省纪委十一届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

周安忠同志做总结发言,并就组织开展好部门党史学习教育提出要求。一要高度认识、重视、领会、落实工作要求,用心学习体会党史;二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把握学党史、忆初心的政治意义,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职能工作开展相结合,增强党员意识,扎实转变作风,用先辈精神和学习内容指导工作,热心服务、主动服务、高质量服务,切实提高广大教职工对人事服务的满意度。

全体人员认真学习领会学校会议精神和工作部署要求,纷纷表示,要严格按照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甘为服务师生的孺子牛、勇当创新发展的拓荒牛、争做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2021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