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到淄博市教育局开展人才工作对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7月28日下午,我校人事处处长周安忠、淄博校区办公室副主任刘书兵以及人才工作相关负责同志,受邀到淄博市教育局开展人才工作对接与交流活动。淄博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宋乐宝,淄博市教育局人事科科长蒲磊,职教科科长孙隆洲,教育人才服务中心主任徐晓飞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宋乐宝对我校到访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淄博市人才工作情况和人才政策。他指出,淄博市致力于建设“五好城市”,着力打造给人才以归属感的大环境,学校的入驻为拓展人才工作提供了平台,市教育局将积极发挥作用,竭诚做好服务。

周安忠对于淄博市教育局此次盛情邀请以及淄博市教育局在我校人才队伍建设中提供的帮助表示了衷心感谢,向市教育局领导介绍了我校近年来人才工作开展情况及进一步深化合作意向。

通过此次对接交流活动,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今后加强校地合作引才育才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编稿:薛英杰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