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2022年度高校教师资格证认定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7/29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山东省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考试面试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37号)》《关于做好2022年高等学校教师资格认定工作的通知(鲁教师函〔2022〕39号)》要求,我校经过认真组织、严格把关,截至目前,79名教师的认定资格审查工作已顺利完成。

学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本次高校教师资格面试及认定工作,成立了山东农业工程学院高校教师资格面试专家审查委员会和认定专家评议委员会,人事处根据学校部署要求,对参加教师资格笔试、面试、认证教师逐一严格把关,及时开展线上线下审查评议工作,切实把好教师行业准入“第一关”。

本次我校共有80名教师参加教师资格笔试,79名教师顺利通过,通过率98.75%,78名教师参加面试,通过率100%,79名教师申请认定,通过率100%。较好地体现了我校新入职教师严格要求、积极上进的良好风貌。

(编稿:薛英杰  初审:潘潇璇  终审:周安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