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学校第四次党代会报告活动

发布日期:2022/09/30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9月22日,人事处党支部在办公楼414室开展集体学习活动,全文学习党委书记张鸿波同志在第四次党代会上作的工作报告。会议介绍了第四次党代会整体情况,对报告主要内容作了详细的阐释和解读,对报告中与部门工作密切相关的论述作了强调,同时就下一步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会议研究决定开展一次“领悟党代会精神,做实干担当新人”主题党日活动,并要求各位同志结合岗位工作深入研读党代会报告,撰写学习心得,在主题党日活动中进行交流。

9月26日,人事处党支部开展“领悟党代会精神,做实干担当新人”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全体成员再次集体学习了党代会报告提出的目标任务和工作举措,重点围绕党代会报告中的“六个必须坚持”、“五项发展目标”、“1451”工程等内容展开研讨,与会人员结合个人撰写的学习心得和工作实际,谈体会、谈感想、谈落实想法,推动党代会报告的学习走深走实。

通过学习,人事处全体教职工充分认识到学校第四次党代会召开的重大意义,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把贯彻落实党代会精神作为首要任务,学做结合,解放思想,改革创新,瞄准人才聚集战略,聚焦人才队伍建设,深化人事人才改革,大力发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努力开创人事、人才新局面,切实发挥人事、人才工作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内涵式发展方面的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