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28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10月24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全体人员在济南校区办公楼414室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本次专题学习在各位同志自行观看二十大开幕会及自学成果基础上进行了交流研讨,同时结合人事处工作实际对下一个阶段部门学习和工作重点进行了研究。会议确定了本月组织一次“专题学习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高屋建瓴、气度恢宏,吹响了指引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向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进的号角,要将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党的二十大重要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工作,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到人事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持续抓好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为我校应用型本科高校建设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师资保障。

会后大家表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令人倍受鼓舞、衷心拥护,将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大战略部署和各项任务上来,将学习贯彻工作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