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我校对高层次人才开展中期考核

发布日期:2023/01/31    作者:     来源:     点击:

1月12日,我校召开高层次人才中期考核工作会议,对2020年以来引进的高层次人才进行考核。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郑华美主持。校学术委员会有关专家和人事处、教务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考核。

被考核教师对照任务目标,围绕履职尽责、教学科研创新性成果、不足和差距、下一步努力方向等方面逐一进行述职,并接受考核小组专家质询。根据述职情况,结合日常掌握的情况,考核小组对被考核人员进行了综合评价。

郑华美带领考核工作组同志学习了考核工作方案,强调了考核工作的重要性,明确了考核工作规则。她指出,本次考核工作旨在督促人才履行好协议任务,落实岗位职责,促进高水平师资队伍建设。下一步,要不断优化人才成长环境,做好人才的服务与管理工作,激发人才创造活力,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