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新入职教职工集中学习学校规章制度

发布日期:2020/11/11    作者:人事处     来源:     点击:

为使新入职教师尽快完成角色转换,全面了解学校职能架构、政策制度等,11月8日上午在济南校区1号教学楼五楼多功能厅,由我校相关职能部门领导对人事、教务、科研规章制度进行了详细介绍,除新入职教职工外,各学院教学秘书、科研秘书、办公室主任列席培训班。

此次培训涉及面广,人事处围绕“山东农业工程学院人才制度解读”从人才情况、师德、人才培养政策等三个方面对学校的人事政策进行深入解读;教务处副处长高千秋精心准备了“教务处教育教学工作介绍”主题分享,从高等教育时代大背景、教务处基本情况、教学管理理念及工作思路、主要工作举措及成效四个方面阐述了教育教学的重要性;科技处副处长孙晓辉以“学校科研管理工作介绍”为题,从科技处工作职责、科研概况、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奖励申报、政策支持等方面详细讲解了科研工作制度。

通过本次培训,新入职教师对我校教学管理规章制度、科研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学校人才培养体系等各方面有了明确清晰的认识,为帮助、激励教师快速成长提供了加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