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专业建设 >> 正文

我院两门课程被省教育厅认定为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

发布者:肖肖 [发表时间]:2021-07-16 [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8日,山东省教育厅公布了“关于2021年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建设及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遴选结果的公示”的通知。学院李凌院长主持,肖肖、荣燕妮、王双、宋国娇四位教师参与设计制作的虚拟仿真课程“三维实景下的村庄规划编制虚拟仿真实验”与张立副教授主持,张仁宝、张大亮、吕宏迪三位教师主讲的线上课程“建筑与装饰工程计量与计价”被认定为一流本科课程。其中,虚拟仿真课程“三维实景下的村庄规划编制虚拟仿真实验”被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此次,省教育厅共认定884门课程为第二批山东省一流本科课程,其中择优推荐403门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我校共6门课程被认定为一流本科课程,其中2门被推荐申报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

我院近年来始终鼓励一线教师积极参与一流课程建设,积极对接国家、区域、行业人才需求培养,将优质教育资源与创新性教学方式方法应用于教学实践,不断优化课程结构,逐步建立起科学合理的课程体系。学院以一流本科课程建设为契机,加大课程建设支持力度,力求全面提升课程建设水平与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