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召开2023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培训动员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2-11-11 [来源]: [浏览次数]:

毕业设计(论文)是本科生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的关键载体。为加强学院工程造价专业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确保毕业设计(论文)工作质量,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于近日召开了2023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论文)培训动员会,会议分两次进行。

2022年11月8日晚,召开了指导教师培训动员会,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李伟主持了会议,结合着学校关于2023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要求,2019届-2022届毕业设计(论文)的情况,往年毕业设计(论文)专家论证会的结论,以及毕业设计(论文)外审的意见和建议,重新梳理了2023届工程造价专业毕业设计(论文)的工作思路,同时组织指导教师就本届毕业设计(论文)选题方向和人员分配展开了充分的讨论,并安排了相关负责人会后结合着大家的讨论意见做好各个选题方向的范本,为更规范的开展本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奠定了基础。

2022年11月9日下午,召开了2023届工程造价专业生培训动员会,2019级工程造价及2021级工程造价专升本共163名学生参加了会议。会上,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副主任李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学校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3 届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梳理了毕业设计(论文)的时间节点和工作安排,传达了工程造价与管理教研室对于毕业设计(论文)的考核要求,理顺了毕业设计(论文)与顺利毕业之间的利害关系,再次强调了认真做好毕业设计(论文)的重要性。随后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答疑,解答了同学们心中的困惑,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撰稿人:牛月琴 初审:尉辉 终审: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