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与山东德昀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03-09 [来源]: [浏览次数]:

为迎接我校70周年校庆,进一步加强我校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深化校企产学研合作,2022年3月7日,山东德昀土地房地产评估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纯涛、副总经理于恩龙及两名我院毕业的优秀校友刘成、刘昊天,一行四人赴我校开展校企交流座谈。我院教授、乡村振兴研究院院长孙广云、国测学院院长李凌、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华、遥感教研室主任董晶晶、国测学院辅导员李娟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孙广云院长就我校的发展历史、教育特色、办学规模、师资力量、科研成果、发展规划等内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李凌院长介绍了国测学院的专业设置、毕业生情况及我院的发展情况,双方就毕业生实习、学生就业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我校毕业生刘成、刘昊天分享了在校学习经历以及毕业后的工作情况。随后,公司总经理邀请我院领导到公司进行实地考察、调研交流,并对今后校企进一步加深互访合作等相关事宜开展初步探讨。

校企合作、产学研用协同育人是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科研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为提升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校企双方的力量。

(撰稿:李华;初审:尉辉;终审:李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