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教学动态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山东大学首届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造与智慧工程国际研讨会---暨青年人才学科交叉学术论坛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23-12-25 [来源]: [浏览次数]:

2023年12月23日至24日,我院高杰、宋国娇两位老师应邀参加了“山东大学首届交通基础设施智能建造与智慧工程国际研讨会---暨青年人才学科交叉学术论坛”。此次研讨会由山东大学主办,以数字化、信息化、智能化交通基础设施为主题,打造一个开放创新的国际交流平台,积极促进多学科交叉融合,共同探讨交通、土木、建筑、软件、机械、控制、数学、计算机、材料等交叉学科在基础设施领域科技创新、解决国家重大工程难题中的应用。

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学者们围绕智能建造与工程安全、智能装备与设计制造、工程大数据与工业软件等领域的研究前沿及应用热点做了精彩的报告,共享了在学科交叉中所取得的富有创新性的系统观点及技术成果。通过参加本次研讨会,参会教师更好地了解了智能建造的最新发展与应用方向,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展了科研思路,有助于提高一线教师的科研能力,并更好地促进教学工作。

撰稿:宋国娇;初审:尉辉;终审:武华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