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费县探沂镇服务队来校调研

发布者: [发表时间]:2019-05-15 [来源]: [浏览次数]:

5月15日,山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山东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费县探沂镇服务队队长陈强、费县县委副书记侯继东及费县探沂镇人大主席赵健等一行10人来我校调研交流工作。校党委副书记张业赏,组织人事处、宣传部(统战部)、教务处、科技处、干部进修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工程学院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业赏向客人介绍了学校情况以及校党委全面支持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的坚定决心和相关举措;乡村振兴费县探沂镇服务队队长陈强同志介绍了服务队在探沂镇的工作开展情况和我校派出队员房元勋同志半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深化地校合作协同推进乡村振兴工作提出了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推进山水田园综合体建设规划、举办新型农民培训班、发挥专家作用开展科技支农作用等四点建议;费县县委副书记侯继东同志介绍了费县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探沂镇人大主席赵健同志介绍了探沂镇基本情况、产业发展规划及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规划建设及建议。与会部门负责人就如何对接服务费县尤其是探沂镇的乡村振兴工作、推进成果创新等交流了看法和建议。

张业赏表示,省“千名干部下基层”乡村振兴费县探沂镇服务队和费县县委、县政府以及探沂镇党委、政府以勇于担当、狠抓落实的劲头,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工作状态和工作精神值得学习,同时也感谢服务队、地方政府为我校派出队员房元勋同志在驻地开展工作提供的工作上的支持、生活上的服务表示感谢。对陈强同志提出的四点建议表示完全赞同,并将积极组织有关部门抓好贯彻落实。张业赏强调,山东农业工程学院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作为办学努力的方向之一,下一步工作中将更加积极发挥自身人才优势,更好承担起服务地方乡村振兴的责任,为费县尤其是探沂镇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