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科研服务 >> 正文

我院邀请知名学者马瑞金博士开展专题讲座

发布者:贾益泽 [发表时间]:2018-04-24 [来源]: [浏览次数]:

2018421日,我院在北校区2号教学楼1-2教室,召开题为“Data Fusion for Building Reconstruction and Historical Image Processing(建筑物重建与历史图像处理的数据融合)”的专题讲座。特邀资深专家马瑞金博士主讲。讲座由曹学伟老师主持,我院孙承运副院长、测绘调研室老师及我院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讲座。

马瑞金博士现就职于University of Redlands,有丰富的教学经验与阅历, 主要研究方向包括点云数据处理与模型重建、历史图像处理与应用、以及网络地理信息系统的开发与应用。讲座中,马博士的讲解深深吸引着在场同学,介绍相关内容时,他凭借极高的专业水准,使学生学习到课本知识以外的专业应用,极大的鼓舞了学生的学习热情。在互动环节中,学生们踊跃发言,询问了许多问题,马瑞金博士均给予详细解答。讲座最后,孙承运副院长对此次讲座做了总结,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讲座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与高层次专家学者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使我院学生对专业知识的运用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开阔了学生的眼界,为学生指明了未来发展的方向。